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2016年两会 > 两会报道

周文霞参加郑场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文霞在郑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一招制胜后发赶超 一往情深造福百姓 

  昨日下午,周文霞同志在参加郑场代表团的集中审议时强调,发展是永恒的主题。郑场务必有后发突围的壮志、一招制胜的狠劲、为民造福的情怀,坚定事在人为、业在人创,凭实力说话,靠百姓给力,让郑场在竞相发展的雁阵中成为矫健的大雁。 
  严启方同志参加讨论。 
 
  周文霞听取了代表们的踊跃发言,并不时插话,与代表们交流互动。代表们一致认为,过去的五年,是全市综合实力显著提升的五年,是城乡面貌显著变化的五年,是人民生活显著改善的五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指出问题客观实在,谋划未来积极可行。报告令人精神振奋、豪情满怀。 
  周文霞说,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即将过去的2016年,郑场发生了很大变化,最可贵的是干部群众精神饱满,最显著的是城镇面貌的改观,最可喜的是产业结构的嬗变。实践表明,郑场起飞的这把火燃起来了。 
  周文霞指出,实力为王,实力就是话语权。没有经济上的强大,一切都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郑场要有一招制胜的狠劲,千方百计把产业发展好,把实力做上去。关键是要毫不动摇招商引资,一门心思发展实体经济,搭建发展平台,构筑产业园区,吸引国内外投资者扎堆园区、集聚园区,把产业底盘做大,让财富源泉充分涌流。要珍视自然资源、科学转化优势资源,培育市场主体,加快土地流转,推进三产融合,把富硒农产品这篇大文章做精做美做足,不断提升区域经济竞争力,奋力推出打造千亿量级中等城市的郑场篇。 
  周文霞强调,百姓的期待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问题就是落实新理念的催化剂。郑场要加深为民造福的情怀,不断提升群众的满足感、舒适感、幸福感、成就感。尤其是要以一线攻坚为炉,以实干争先为锤,重实干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多做打基础、管长远的工作,多干顺民意、得民心的事情,把群众身边的问题解决好,让群众都能饮用汉江水;坚定不移铁腕治污;努力争当优秀“地下工作者”,完善基础设施,实行雨污分流,让群众真切感受到“舍”与“得”的辩证魅力。 (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文  中国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郭闪/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