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2016年两会 > 两会报道

仙桃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2月26日下午,仙桃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胡玖明、周文霞、周谊群、王军娥、李启斌、白超、江登斌、刘玲霞、刘景岗、程翼翔、肖俊、丁克勤、张业成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景岗主持。 

  省委第八巡察组组长、省政府参事、省水利厅巡视员刘烈玉出席会议。省委第八巡察组、省换届指导组其他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汇报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三个报告,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决议(草案)的审议情况,关于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的审议情况,酝酿讨论了各项候选人的情况。 
  会议还表决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三个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听取了关于本次大会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处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组织组汇报了关于代表10人以上联合提名候选人的情况,确定了各项正式候选人。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仙桃日报记者 胡圣/文  中国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郭闪/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