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2016年两会 > 两会报道

仙桃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在12月27日上午举行的仙桃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大会上,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玖明,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周文霞,及其他由大会选举产生的国家工作人员,在全体代表的共同见证下,面对国徽,向宪法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由市委副书记李启斌主持。现场国徽高悬,红旗鲜艳夺目,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气氛庄严隆重。 

  新任职人员分三批次向宪法宣誓。第一批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共7人,第二批为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共8人,第三批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共59人。胡玖明、周文霞、张业成分别领誓。 
  领誓人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分排整齐列后,右手举拳,跟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铿锵誓言,是肩上沉甸甸的责任,是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 
    “大会选举我继续担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这是各位代表和全市人民对我的高度信任。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胡玖明在闭幕大会致辞中表示,我一定牢记宗旨、忠于法律、恪尽职守,和大家一起尽心竭力做好工作,绝不辜负全体代表和全市人民的重托。 
    “我将尽我所能,扎实苦干,把党和人民的重托化为不竭的工作动力,尽心尽力把各项事业抓实办好。”周文霞面对全体代表许下诺言。 
    为民的情怀,务实的话语,诚恳的态度,坚定的决心,赢得全场热烈掌声。(仙桃日报记者陈力/文  中国仙桃网记者胡肖文 郭闪/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