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 > 抗击冰冻雨雪灾害 > 领导关怀在线访谈微视点

周文霞听取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文霞听取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工作情况汇报时指出
    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祥和过节

  1月20日,市长周文霞听取应对冰雪灾害天气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工作汇报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工作,创新慰问方式,积极主动上门,千方百计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祥和过节。
  自出现低温天气以来,我市专题研究应对极端天气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工作,切实做好灾情核查、冬春救助、寒冬送暖、农村福利院冬暖工程等各项工作,扎实保障各类困难群众的生活,将关怀送至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周文霞指出,困难群众的冷暖要时刻记在心上,多去问一问,多去看一看。我们要把困难群众的温暖过冬工作作为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民生工程抓实抓好,让所有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祥和过节。
  周文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创新慰问方式,让困难群众切切实实拥有获得感,得到精神慰藉。要体现人情味,加深对困难群众的关心与关怀,做到心中有爱、心中有百姓,将上门走访慰问作为机关干部职工密切同人民群众关系的一个机会和渠道。要体现暖味,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强化合作,将冬暖工程、走访慰问等工作落到实处。要体现年味,把看春晚、吃年夜饭等具有新年仪式感的活动组织好,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