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2020年仙桃两会 > 两会报道

余珂参加彭场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在参加彭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勇当经济重振排头兵  打造市域发展副中心

  7月4日下午,市长余珂参加彭场代表团审议,他强调要坚决对标对表党中央部署、省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抢抓政策窗口期,以全力打造非织造布特色小镇为抓手,勇当经济重振排头兵,打造市域发展副中心,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非织造布产业“招才引智”、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擦亮小城镇、村庄集并等谈感想、说体会、提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目标明确、措施得力,符合仙桃发展实际,让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余珂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代表们交流,向他们的认真履职和诚恳建议表示感谢。


  余珂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彭场镇干群奋战疫情防控和生产保供两大战场,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疫情防控作出了突出贡献,体现了彭场镇党委政府的敢担当和善作为。“感谢大家在前段时间的辛勤工作,辛苦了!”余珂希望各位代表回到工作岗位后,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担当作为,真正在全市打头阵、做示范、当表率。


  余珂指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是当前的首要任务。彭场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更加明晰市域副中心发展定位、思路,积极主动对接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全力打造非织造布特色小镇,奋力夺取“双胜利”,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余珂强调,要以“四基地两中心”建设为抓手,打造转型升级特色产业园区。全面发挥非织造布产业优势,按照国家级战略、世界级产品定位,化危为机,主动作为,推动非织造布产业产能升级、结构升级、品牌升级。要以全域国土综合治理和村庄集并为抓手,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推动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持续推进“擦亮小城镇”行动和美丽乡村建设,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镇容镇貌,努力建设产业发达、环境优美、生活幸福的特色小镇。(记者 胡纯波 摄影 胡肖文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