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2020年仙桃两会 > 两会报道

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5日下午,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大会上,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启方、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张坚,在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向宪法宣誓。


  现场国徽高悬,红旗鲜艳夺目,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气氛肃穆而庄严。


  严启方、张坚走向宣誓台,右手举拳,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仪式结束后,严启方郑重承诺:“选举我担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是各位代表的信任与支持,凝结着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崇高。在此,我衷心地感谢各位代表和全市人民。我将与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一道,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牢牢把握人大工作的政治属性,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用心用情用力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高质量发展。”(记者 胡纯波 摄影 胡肖文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