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2020年仙桃两会 > 图说两会

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3日下午,仙桃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在仙桃职院会堂举行预备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肖俊,副主任刘玲霞、丁克勤、刘惠民、肖家邦、王磊及秘书长荣延舫出席会议。大会由肖俊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13人,实到395人,符合法定人数。


  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共八项:一、听取和审查仙桃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审查和批准仙桃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三、审查和批准仙桃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0年市级预算;四、听取和审查仙桃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五、听取和审查仙桃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听取和审查仙桃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七、选举;八、其他。


  会议采取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记者 胡圣 摄影 胡肖文 郭闪)

仙桃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2020年7月3日仙桃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

  (按姓名笔画排列)
  主席团(共 41人)
  丁克勤   丁拥军   王 磊   毛中阳
  印家利   朱慧玲(女)向 宇   刘方武
  刘玲霞(女)刘惠民   严启方   李少云
  李至杰   肖 俊   肖家邦   何正华
  余 珂   余文华   闵玉浩   沈 放
  张 坚   张致学   陈顺清   邵远军
  罗国红   周志红(女)郑章均   荣延舫
  胡光怀   胡军波   胡常伟   柳华兵
  聂 晶   徐 霄   高 鹏   唐江平
  蒋 超   傅志阳   雷 荡   蔡勇军
  魏家军

  秘书长
  肖 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