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聚焦2021仙桃两会 > 委员风采

印家利参加政协民盟委员组、对外友好委员组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印家利参加政协民盟委员组、对外友好委员组分组讨论时指出
    懂政协 会协商 善议政 守纪律 讲规矩 重品行
    为仙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2月15日,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印家利先后来到民盟委员组、对外友好委员组,与委员们一起学习市委书记罗联峰在开幕式上的致辞,讨论九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九届市政协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他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实际,建言献策、凝聚共识,为仙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组讨论中,蔡亭亭、周成龙、胡平、刘永刚、昌华敏等委员先后发言。印家利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他说,罗联峰同志的致辞站位高远、催人奋进,从思想、发展、为民、岗位等四个方面,对政协工作,以及广大政协委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为新一届政协未来五年的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两个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实在、实事求是,归纳的五点经验值得我们长期坚持。对今后五年工作建议指导性强,切实可行。大家要用心研读罗联峰同志的致辞和两个报告全文,切实将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印家利指出,民盟仙桃市委员会多年来为仙桃政协履职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要牢记合作初心,铭记服务使命;对外友好委员组是市委统战部亲自指导、亲自管理、亲自组织的政协委员组,是市委开展统战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大家政治素质高,议政能力强,希望大家在新一届政协工作中,提出更多有见地的意见建议。

  印家利要求,政协工作必须做到“四个坚持”。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发扬社会主义民主,这是做好政协工作的根本遵循。政协组织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这样才能保证政协工作不偏离方向,始终沿着党指引的正确方向稳步向前迈进。政协委员必须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不断提升素质,为“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贡献力量。(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