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 仙桃动态

市公安局多措并举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维护网络安全,共筑安全防线。9月8日,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活动。

  在活动当天,全市网吧、电竞酒店的电脑上统一桌面壁纸,显眼的网络安全宣传标语,成为一道风景线。网安民警走进店内,递上宣传折页,叮嘱网民安全上网、文明上网、健康上网。宣传周期间,市公安局还在派出所、警务站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标语,营造浓厚氛围。

  此外,市公安局与仙桃职院、中国移动江汉分公司在校园内联合组织开展宣传。在仙桃职院主题宣传显示屏幕下,网安民警钟婧正在为大学生们进行网络安全和反诈防范知识宣讲。“同学们,一定要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保护好自己的密码。”钟婧提醒大家。现场活动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播放网络安全视频、防范个人信息宣传折页、讲解案例等形式,为大家开展宣传教育,并耐心解答有关网络安全的相关问题,以案说法,普及推广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常识。(记者 罗婉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