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 仙桃动态

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丰富多彩

        网络安全主题课进校园

  9月10日,市委网信办、团市委联合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将网络安全主题课送进校园,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 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在仙桃八中高一(四)班的微团课之“网络安全教育”上,老师紧紧围绕网络成瘾的表现和危害两个方面,通过沉迷网络的案例,警醒青少年。深入浅出地为学生们阐明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以及网络沉迷上瘾、网络违法侵害、个人信息泄露等网络中存在的潜在风险。引导学生们认识到网络的两面性,呼吁大家要依法上网、文明用网,不去营业性网吧,不沉迷网络游戏,不约会陌生网友,不传播虚假信息,不点击非法链接。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将在全市初、高中的微团课上同步进行,以培养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范能力,筑起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的防线。(文/仙桃日报记者 周彬 摄/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