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2022年宣教月进行时 > 新闻报道

市残联召开年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30日,市残联组织召开年轻干部廉政专题学习暨集体廉政谈话会,机关35岁以下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共同观看了年轻干部典型违法案例视频,集体学习了仙桃日报评论《年轻干部有位莫妄为》,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年轻干部代表围绕如何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实际发言。

  参会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廉政专题学习,将真正从身边人身边事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自觉净化朋友圈,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年轻干部,为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肖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