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基层党员说变化

小小课堂折射时代之变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6日 来源:

  沔州小学教师  熊晓丽

  喜迎二十大,我说新变化。今年是我走上工作岗位的第25个年头。这25年来,我见证了仙桃教育的迅速发展,特别是这十年的教育事业更是日新月异,有了跨越式发展。

  你对十年前的课堂还有印象吗?是老式吊扇在头顶上吱呀作响,还是半寸粉笔在黑板上“叽叽喳喳”?再看如今的课堂,电子白板、多媒体课件……小小课堂折射出时代的变迁,是教育事业的不断跃升。

  教师承担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历史使命,肩负着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时代重任。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的殷切嘱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争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记者  鹿丹丹  整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