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荆楚回响

市农业银行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市农业银行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专题学研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农业银行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要求主动学、生动学,做好全面学习宣传。党员干部读原文、悟原理,在做实研讨会、宣讲会等常规学习的基础上,创新开展主题征文、演讲及知识测试等沉浸式学习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实现学习宣传全覆盖。引导职工深入领会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秉持系统观念和联系观点,做到从整体到局部、从局部到整体的反复揣摩和思考,实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更深一层、更进一步。

  该行以昂扬奋斗精神、弘扬斗争精神、发扬钉钉子精神为要诀,做好全面贯彻落实。坚持高质量发展主线,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始终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以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和奋进姿态实现“品质经营行、优质服务行、特质创新行”战略目标。坚守服务乡村振兴领军银行和服务实体经济主力银行战略定位,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分行各项工作部署,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全面践行国有大行的使命担当。 (记者 谢伯康  通讯员 张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