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 > 春潮涌动开门红在线访谈微视点

西流河镇工业经济稳健开局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2月11日,位于西流河工业园区的新蓝天公司已全面复工生产,为赶2月订单,公司部分员工放弃假期,满负荷生产。
  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已连续4年海关出口第一,90%以上的产品“流”向韩国、美国、欧洲、中东和巴西等国家,出口呈现持续“飘红”势态。去年,公司出口创汇额5425万美元,同比增长29%。年前,公司又开疆扩土,从美国和欧洲市场揽回大单,“愁产不愁销”也成常态。
  新蓝天只是西流河镇工业经济稳健开局的一个缩影。去年,西流河规上工业总产值47.53亿元,同比增长6.3% ,完成税收10032万元,同比增长19%。签约6个过亿元项目,总投资49.4亿元;扩规企业7个,总投资4.6亿元;本月底将签约投资2个亿的杭州弗沃德项目。
  重点骨干企业成为西流河镇经济发展的“定海神针”“中流砥柱”。春节期间,绿色家园满负荷生产;新蓝天保持产销两旺势头,产品源源不断流出,畅销国外;金伟新材料、信达化工、裕隆化工、国佳新材等企业陆续复产。眼下,23家重点企业绝大部分已复产,开工率达90%以上。
  发展按下快进键,服务打出组合拳。西流河镇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为企业提供要素保障,让企业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走出新路,展翅高飞。春节前,该镇主动与市直有关部门联系,帮助企业消除了企业用电、用天然气的顾虑,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同时,借春季企业用工大型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缓解了企业用工难。(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