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仙桃市第九次代表大会 > 图说党代会

中国共产党仙桃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仙桃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李启斌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代表选举和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汇报,对出席中国共产党仙桃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进行了资格审查。会议通过了《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草案)。

  根据省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仙桃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的批复》和市委八届十次全会的决定,我市以22个镇(街道、园、场区)和8个市直战线党(工)委为30个选举单位,差额选举产生市第九次党代表大会代表400名,实际选举产生出席市党代表大会代表399名。整个代表选举工作于11月25日完成。(文/仙桃日报张曼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