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仙桃市第九次代表大会 > 图说党代会

市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18日,市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胡玖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履行职责,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切实严肃会纪,端正会风,把市第九次党代会开成风清气正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市领导李启斌、吴晓军、严启方、郭生元、傅志阳、印家利、郑章均、白超出席会议。

  会上,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汇报了本代表团代表报到情况;酝酿提出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酝酿提出大会主席团组成人员和秘书长建议名单;酝酿提出大会秘书处机构设置和各组负责人建议名单;讨论大会议程(草案)和大会日程(草案);布置各代表团推选正、副团长,提出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建议名单。

  胡玖明在讲话中指出,中共仙桃市第九次代表大会,是在我市转型升级发展处于关键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将研究部署今后5年的目标任务和措施,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这次大会的召开,对于全面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十三五”规划,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团结拼搏、务实重行,全面推进我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及生态建设和新时期党的建设,意义深远。

  胡玖明要求,召开市第九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高度关注。各代表团和每一位代表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大会,履行好神圣职责,体现我市良好的政治生态,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审议大会报告,认真组织广大代表,从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出发,围绕工作中心,多立科学之论,多谋长远之道,多建发展之言。要以坚强的党性选好领导班子,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面貌。要以风清气正的会风开好大会,把纪律挺在前面,以“零容忍”、“零懈怠”的态度保证换届风清气正,与会同志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切实严肃会纪,端正会风,把市第九次党代会开成风清气正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文/仙桃日报 李兵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