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仙桃市第九次代表大会 > 图说党代会

仙桃市第九次党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昨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仙桃市第九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举行。胡玖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第八巡察组组长、省政府参事、省水利厅巡视员刘烈玉及省委第八巡察组、省换届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周文霞、周谊群、王军娥、李启斌、吴晓军、严启方、郭生元、余文华、傅志阳、印家利、郑章均、白超在主席台就座。
  市第九次党代表大会应到代表399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382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李启斌为大会秘书长,通过了大会议程。
  中国共产党仙桃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将于12月19日至21日召开。这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仙桃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共仙桃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以来的提案工作报告和中共仙桃市第九次代表大会提案审查报告;选举中共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选举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胡玖明在讲话中指出,市第九次党代会,是在我市转型升级发展处于关键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将研究部署今后5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对今后5年全面推进我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及生态建设和新时期党的建设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通过会议全面、充分、准确地理解把握未来五年奋斗目标的新内涵,理解加快推动仙桃绿色崛起的极端重要性,引导大家以全局的视野和发展的眼光审议未来发展大计,开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展现出仙桃生机勃勃、蒸蒸日上的发展态势。
  胡玖明强调,要严肃政治纪律,严守会议纪律,严格执行换届工作政策法规,坚决落实“九个必须”“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纪律要求,做到懂规矩、知禁止,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以“零容忍”“零懈怠”的态度保证换届风清气正。
  胡玖明强调,要切实组织好会议的学习和讨论,紧密联系本地本部门实际,紧扣“务实重行、绿色崛起,奋力谱写水乡田园城市建设新篇章”这个主题,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战略举措,把大会报告学习好、审议好,使之成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同时,还要根据报告的要求,研究确定本地、本部门的具体发展思路和措施,把市委提出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落到实处。
  胡玖明强调,要严格遵守会议的有关规定。每一位代表一定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发扬民主、集思广益,以人为本、顾全大局,忠于职守、体现先进,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正确行使权利,认真履行责任,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真正把市第九次党代表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预备会议上还开展了代表培训,学习了换届纪律文件,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记者陈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