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 仙桃动态

孙道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孙道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以“拼抢跑”姿态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早见效益

  9月2日,市长孙道军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牛鼻子”,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破难点、通堵点,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以项目建设之“进”支撑经济发展之“稳”。

  孙道军一行先后来到展鹏年产3万吨电子级化学品新材料产业化项目现场、鼎龙光电半导体材料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湖北仙粼公司、波顿公司、华润电厂、容百项目建设现场、综保区项目现场、仙桃数字中心(无人机小镇)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展鹏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该公司拟总投资4亿元,新建年产3万吨电子级化学品新材料产业化项目。孙道军与企业负责人仔细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他要求,要主动靠前服务、对接企业需求,积极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困难问题,全力以赴支持好、保障好重点项目建设。

  湖北仙粼公司围绕有机胺新材料、有机硅新材料、能源综合利用三大产业链建设上、下游高端化学新材料一体化项目,项目计划2025年6月前建成投产。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孙道军当场交办,要求相关部门限期予以解决,为项目快速、顺利推进扫清障碍。

  在调研中,孙道军要求,要统筹发展与安全,在推进项目过程中,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和安全生产,落实有力监管措施,真正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安全经济两手抓。要建立问题清单,落实专人负责,逐一上门解决,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市领导唐江平、颜志超等参加调研。 (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