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 仙桃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户户走到”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5日,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全体帮扶干部到陈场镇鲁家湖村开展“户户走到”活动。

  帮扶干部逐户走访,详细了解疫情旱情对群众生活的影响,认真测算收入状况,宣传农村自建房安全常识、“雨露计划”、“防贫保”、医保等政策,排查帮扶措施落实情况,确保群众应享尽享政策实惠,全面到位无遗漏。

  此次活动,坚持“不漏一户”原则,通过面对面谈心,电话网络交流,全面摸清群众所需所想,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兜牢民生底线。

  该局还汇编了《常见法律知识20问》宣传手册,送到鲁家湖村群众手中,宣传手册紧贴群众需求,以一问一答方式,细致解析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赡养义务、房产过户、借贷纠纷等20个法律问题,当天共发放普法宣传手册100余份,受到该村群众普遍欢迎。(仙桃日报记者 谢伯康 通讯员  龚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