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奔跑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工作动态

仙桃14家企业亮相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28日至30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我市14家服装企业集中参展,在国内顶级时尚舞台上,全方位展示仙桃近年来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成果。

  此次参展的企业有鑫亿纯祥、俏佰芬、文诗特娜、圣仕菲娜、东洲莉娅、领尚智造等。仙桃馆共有198平方米的展位,参展产品品种有休闲女装、牛仔女裤、时尚女装男装、童装、职业工装等。

  活动旨在充分利用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平台优势,宣传展示仙桃服装产业发展成就,学习借鉴先进地区服装产业发展经验、开拓视野、寻求商机、促进合作,全力推进仙桃服装产业科技、时尚、绿色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中国时尚女装名城”“中国工装生产基地”。

  近年来,仙桃坚持把纺织服装产业作为重要的支柱产业和富民产业,2022年全市纺织服装规上企业231家、实现产值457.7亿元、从业人员超10万人,服装加工市场主体1583家,其中服装企业400多家,规上企业42家,呈现出总量扩张、结构优化、效益提升的良好发展态势。现已形成集印染、纺纱织布、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印花绣花、仓储物流等较完整的产业链条,产品涵盖休闲女裤、时尚女装、职业工装等30多个系列。(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