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反诈禁毒在行动仙桃动态

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31日,2022年湖北省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汉举行。仙桃等禁毒教育基地代表,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仙桃禁毒教育基地位于体育广场,讲解员线上直播带领网友参观展厅,讲解毒品的种类、特征,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并深入剖析了新型毒品的辨识和防范要点,全面提升公众识别防范毒品的能力。

  今年6月是第12个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为“全民禁毒、健康生活”。我市将以此次禁毒宣传月为契机,集中开展禁毒知识普及宣传、毒情形势重点发布、禁毒成效综合推介,创新开展群众喜闻乐见、富有地方特色的禁毒主题宣传教育品牌活动,全面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防毒禁毒是一场人民战争。近年来,我市深化全民禁毒工程,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按照“党管禁毒、系统治毒、专业缉毒、全民防毒”的工作思路,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全域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