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反诈禁毒在行动仙桃动态

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集中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15日,我市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集中启动仪式在市体育广场举行。今年宣传活动以“守护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副市长李兵斌宣布活动开始。

  本次宣传月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增强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活动现场,市金融办、银行、保险、证券等部门单位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折页、展板展示、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市民宣讲“什么是非法集资”“如何识别非法集资”“遇到非法集资该怎么办”等知识。

  活动月期间,全市各地还将与正在开展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等整治活动密切结合,组织参与线上知识答题,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网点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不断彰显对非法集资活动“零容忍”决心,不断提升全社会防范非法集资意识。(记者  郑恒)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