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反诈禁毒在行动仙桃动态

市林业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公职人员毒品毛发检测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26日上午,林业系统全体公职人员及财政供养临聘人员,共计340人突击开展采集毛发毒品检测。因病、休假、公差外出未参检人员,市禁毒办将重新组织择日再进行补检,确保全林业系统无一人漏检。

  毛发毒品检测是市禁毒办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安排专人进行集中采集,为保证样本的真实性,市禁毒办、中心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全程监督采集过程,并实行全程录像。在毛发采集现场,干部职工分批次排队按程序进行采样,工作人员认真核对和登记采样人员身份证信息,杜绝弄虚作假,确保毛发检测结果客观、公正、真实、有效。

  此次毛发检毒工作的开展,是一次很好的毒品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职人员禁毒、防毒、拒毒意识,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为仙桃林业系统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