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反诈禁毒在行动仙桃动态

郑场镇开展禁毒、反电诈、防性侵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16日,郑场镇政法办联合镇派出所、镇司法所在郑场初中,以“防性侵、禁毒反诈”为主题,开展了一场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夯实校园安全基础。

  活动现场,派出所及司法所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普及《民法典》知识、通过以案说法等形式,大力普及禁毒反诈、防性侵的法律知识,并告诫师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讲会后,禁毒社工们带领学生们现场观看毒品模型,真实直观地识别毒品的种类,教育学生们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系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绝不因沾染毒品影响一生的前途。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广大师生安全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仙桃网记者 黄芸  通讯员 裴卓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