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仙桃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沈祥华作专题宣讲。

  沈祥华以《建设先行区 奋进新征程》为题,从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以及湖北建设先行区的路径和措施等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精神要义和丰富内涵,并阐述了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

  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学深学透中明确方向,努力探索和把握人大工作规律,写出好文章、谋划好点子、创造新特点。要在见行见效中检验成果,结合当前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以及代表工作“五大工程”建设等,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展现人大新作为。(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