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

全省表彰“三新”百姓宣讲 我市1名个人1件作品上榜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省委宣传部发出通知,对全省“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百姓宣讲优秀宣讲员和优秀宣讲作品进行通报表扬。我市仙桃日报社记者许立菊被评为优秀宣讲员,市司法局干部刘纯娥的《真情付出暖人心》被评为优秀宣传作品。
  据悉,十九大以来,许立菊坚持深入田间地头,走进大街小巷,来到一线,用“小故事”体现“大主题”、用“小载体”发挥“大能量”、用“小舞台”汇聚“精气神”,传播十九大“好声音”,宣讲新征程上的奋斗与精彩。《真情付出暖人心》宣讲的是一名普通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围绕依法治国、社会和谐,讲述做精做实本职工作的鲜活事例。
  去年以来,我市积极开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百姓宣讲活动,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凝聚宣讲合力。及时出台文件,组建两级宣讲队,开展宣讲863场,覆盖人数达20万人。举办专题报告会,以身边好人好事自编自排歌舞、小品、快板等节目;多环节完善宣讲机制。根据不同环节,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宣讲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宣讲培训机制。邀请专家作培训,各单位再对基层作培训,层层落实。经费保障机制。免费为市级百姓宣讲团成员提供最新辅导资料。检查督办机制。定期开展专项督查和现场指导;多举措突出宣讲实效。开展授课式宣讲、故事式宣讲、文艺式宣讲、网络式宣讲,真正做到面对面、接地气、广覆盖、有实效,切实打通基层宣讲“最后一公里”。(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