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

全市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

    全市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

 

  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献礼国庆70周年。4月12日,全市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大会召开,总结交流工作经验,表彰先进典型,动员广大职工鼓足干劲、再掀竞赛热潮。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总工会主席郑章均出席活动并讲话。

  刘晓林对近几年我市各级工会组织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市总工会要紧扣中心,服务全局,牢牢把握劳动和技能竞赛的工作方向,营造争先创优、力争上游的强大气场,激励广大职工增强主人翁意识。要紧贴实际,针对本地小微企业集中、非公企业活跃的特点,在竞赛领域、参赛对象、竞赛方式等方面加大调整创新,赋予劳动竞赛新的时代内涵。要紧盯目标,创新思维,拓展领域,加大力度,提升劳动技能竞赛的品牌效应,鼓励职工做新时期的劳动模范、大国工匠。

  郑章均在讲话中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瞄准重点发力,围绕主导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创新创业活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重点,开展主题劳动竞赛、重点工程竞赛、职工技能竞赛、群众性技术创新竞赛、优质服务劳动竞赛等活动,扩展活动覆盖面。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分类指导,强化质量管理,确保活动有序开展。提高劳动者素质是竞赛的重点,要坚持职工主体,鼓励职工创新,挖掘职工典型,激发劳动技能竞赛的源动力。

  此次竞赛针对各镇办场园、高新技术开发区辖区内各部门、各企业、各行业、各项目,具体包括项目建设劳动竞赛、科技创新技能竞赛、技能提升主题竞赛、优质服务主题竞赛和安全生产主题竞赛。(文/仙桃日报记者 樊碧波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