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

郑场镇打造文化长廊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26日,走进郑场镇贾窑村,一条新建的文化长廊映入眼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阐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成为向群众传播文明的阵地。

  文化长廊点亮文明之灯。今年以来,郑场镇投入18万元在贾窑村、马垸村、络绎村、花园村、潭口村、田垸村等6个村高标准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长廊,投资10万元在连渔村桂花大道打造了一条廉政文化长廊,运用文学、漫画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多角度地展示精神文明建设风貌,为助推文明城市创建打造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文化长廊主题鲜明,内容新颖,兼具观赏、美化和宣传功能,集知识性、趣味性、可读性于一体,能让人们在潜移默化中感受正能量的熏陶,在耳濡目染中陶冶心灵。”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张钰 通讯员 董存英)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