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直属支队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8月9日,我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直属支队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市政协副主席梁和平出席会议。

  印家利指出,志愿服务作为文明实践中心的基本形式,是体现实效性、提升参与度和增强群众获得感的最重要手段。首批成立的21支志愿服务直属支队是文明实践的示范岗,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推进志愿服务规范化;突出工作重点,大力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坚持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要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目标,大力弘扬志愿精神,积极培育“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为仙桃城乡融合发展,推动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梁和平通报了全市1-7月志愿服务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全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注册招募工作,截至目前,我市注册志愿者人数已达15.1万人,志愿服务队伍749支,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

  会上,市教育局、体育局、卫健委、文旅局等志愿服务直属支队分别汇报了志愿服务工作有关情况。(文/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