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 > 十九大专题 > 十九大今日聚焦在线访谈微视点

各地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31日,市文明办召开全体干部学习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书记胡玖明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要把握时间节点,紧密联系仙桃精神文明创建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抓好精神文明创建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十大专项整治行动”结合起来;要扎实做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社区、文明家庭等各项创建评选工作,以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重点,持续推进文明出行、文明餐桌、文明旅游等系列文明行动,全面提升市民素质。(张曼)

  11月2日,市国税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他们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自觉把信心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深化税收制度改革,健全地方税体系”的发展要求,为实现税收征管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祖毓蔓)

  10月27日,市环保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全体环保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结合生态环保本职工作,迅速兴起干事创业热潮,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指标,全面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思路,全面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把生态环保事业推向新高度。(向文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