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 >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线访谈微视点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劳模宣讲报告会走进企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24日,市总工会首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劳模宣讲报告会在仙桃旺旺食品有限公司举行。

  活动当天,市劳动模范、市级百姓宣讲团成员、仙桃日报社总编室主任许立菊以《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为题,结合具体事例,从“十三五”成就鼓舞人心、“十四五”目标催人奋进、2035远景高瞻远瞩、12项举措坚定有力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经济实力大跃升,经济体系开新篇,治理能力现代化,文化强国花满枝,绿色生产护生态,对外开放新格局,生活水平节节高,平安建设幸福来。”演讲中的一段顺口溜,引得现场职工纷纷叫好,其中穿插的仙桃本地美丽乡村建设、背街小巷改造等实际事例更是让众人倍感亲切。

  “我们过去也开过宣讲会,但都不像今天这样通俗易懂。特别是一些仙桃本地“擦亮小城镇”、美丽乡村建设的例子,图文并茂。因为我也参与过一些工作,有一种亲切感。”旺旺职工李辉听完报告,笑着说。

  旺旺公司车间组长蔡鹏飞说:“今天演讲说现在已经进行了两次环境整治,接下来还有第三次,目标很明确。我们听了也很受鼓舞。有党和政府带领我们前进,我相信未来一定是美好的。”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宣讲活动共有5场,另4场分别由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罗元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肖巧荣、湖北省先进工作者彭拥军、仙桃市劳动模范代海荣等宣讲团成员宣讲,目的是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仙桃日报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