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 >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公安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24日,市公安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副市长、公安局长石伟主持宣讲,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领学解读。

  宣讲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至全警。该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沈祥华作专题辅导。沈祥华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为题,为民警们做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

  专题辅导后,石伟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为全警深入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愿景目标的建议》,并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公共安全治理、队伍管理、打击“三涉”违法犯罪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石伟要求,全体党员民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增强全警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各项公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市公安机关落实落地。(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特约记者景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