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 >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生态环境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24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上,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从我国进入发展新阶段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我国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准确把握新时期的指导方针、“十四五”期间的重点任务、我国当前发展的新格局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我市生态环境保护的现状,重点解读下一阶段如何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思践悟,全力推动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