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奔跑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全市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全市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结业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仙桃落地落实

           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续写发展新篇章

  2月23日,全市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结业。市长孙道军作辅导报告。他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巩固学习成果,汲取奋进力量,把所学所思、所悟所获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仙桃加快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少云主持会议。

 

  孙道军指出,要学思践悟、以知促行,开启中国式现代化的新长征。探索以四化同步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路径是仙桃肩负的重大使命和必答考题,要对照仙桃市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规划以及三年行动计划和年度工作清单,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地抓好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一个板块一个板块地谋划,一个产业一个产业地布局,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推进,奋力推动仙桃四化同步发展“一年见成效、两年上层次、三年成示范”。

  孙道军要求,要学以致用、细照笃行,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仙桃落地落实。作为全省县域经济的排头兵,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市战略、推进共同富裕、绿色低碳发展、法治政府建设、守牢安全底线等方面勇开新局,加快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奋力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

  孙道军强调,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续写发展新篇章。要筑牢绝对忠诚之魂,在学懂弄通做实、消化深化转化上下真功,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仙桃落地见效。要砥砺担当作为之能,做到统筹统揽,专业专注,精准精细,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速提效提标。要淬炼“两敢两创”之风,做发展“干将”,做改革“闯将”,做攻坚“猛将”,确保走在前列、出新出彩。要坚守勤廉干净之本,自律自省,知责担责,勤政廉政,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会上,来自郭河镇、龙华山街道、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教育局的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