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谈

【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仙桃市烟草专卖局在“仙烟客”微信公众号开设“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谈”专栏,陆续刊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文章。

  钟伟

  机关一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

  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又通过支部集中方式原原本本学习,我主要有以下学习体会:一是“躬逢其盛”的自豪。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我们能看到身边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们能生活成长在这样的时代,何其有幸!二是“奋进新征程”的自信。百年奋斗历程告诉我们,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不忘初心使命,坚持知难而进的勇气和决心,保持顽强拼搏的毅力和斗志,汇聚攻坚克难的智慧和力量,必然会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三是“干在当下”的自觉。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自觉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干在先、落在实,理论武装再深一层,通过“原文学习+要点领会”的方式,将思想认识再深化;工作作风再务实,以市局(公司)“1545”发展战略为主线,面对“防疫情、促发展、保安全”等重要任务,敢于担当、勇于负责,更加积极主动地推动全关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工作标准再提升,以“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办”四个能力提升为支撑,全面提升工作水平,达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的一流标准;堡垒作用再彰显,在提升组织力上下功夫,在党建业务融合上下功夫,在严格党的纪律上下功夫,持续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为推动仙桃烟草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罗柱

  机关二支部书记、科技信息中心副主任

  党的二十大突出强调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深刻内涵,更加坚定了我们走好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之路的信心和决心。一是要心怀“国之大者”,做好担当与表率,自觉肩负起科技创新引领新时代科技强企的职责使命,紧紧围绕行业各级党组提出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部署,踔厉奋发,驰之不息。二是要全面深化企业创新容错机制改革,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实落地,大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新的良好氛围,推动更多科技成果的落地转化和推广应用。三是要牢牢抓住科技创新人才培养这个“牛鼻子”,集聚力量加强“自有技术”、“自有团队”、“自有成果”的目标突破和实现,努力创造更多“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首创性、改善型成果,不断提高企业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邓在平

  营销党支部书记、订单部主任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管党治党,落实责任是关键。作为党员,我们要切实做好示范带头作用,做能尽责,敢担责的排头兵和先行者。无论身处什么岗位,担任什么职务,都要时刻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岗位负责,对企业负责,对国家和人民群众负责。要时刻保持“危机意识”,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把业务素质提升作为履职尽责的必要手段,作为服务大局和服务社会的基本要求,才能保证事情做的成,责任担得起,才能无愧于岗位,不辱于使命。

  彭永祥

  专卖党支部书记、专卖办副主任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我真切地感到党的二十大报告再次吹响了建设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冲锋号。我们将把宣贯“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以支部和部门为单位,采取“紧扣主题、分层实施、联系实际、强化落实”等方式开展学习宣贯。在深入学习上求“精”,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在理论研究上求“实”,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学用结合上求“广”,通过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学习把宣贯“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市场整顿、打假破网、许可服务、队伍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宣贯有目标、实践有路径、工作有成效,为仙桃烟草高质量发展贡献专卖力量。

  黄雄

  物流党支部书记、物流中心主任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明,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结合工作实际,从以下三个方面贯彻落实:一是学深悟透。原原本本学二十大报告,铸牢思想之魂。二是团结奋斗。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国企员工,我们要牢固树立矢志拼搏奋斗的精神,担当工作责任,贯彻落实仙桃烟草高质量发展和“1545”工作思路。三是党建引领。始终把党建工作、支部组织建设放在首位,要用党建工作统领中心工作、物流队伍建设、质量标准,开展服务工作,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为2022年物流工作圆满完成作出应有贡献。

  王启红

  通张党支部书记、通海口市场部主任

  党的二十大报告反映出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和美好愿景,把报告擘画出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是每位党员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们必须牢记“三个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依靠新时代伟大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一是坚持锤炼党性,增强斗争的骨气。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斗争中学会斗争,不断弘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提高斗争能力;要坚定奋斗目标,必须深学笃行,学出初心使命,学出责任担当,在知行合一中践行行业价值观“两个至上”。二是坚持锤炼品格,弘扬斗争的正气。要密切联系广大卷烟零售客户,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转变工作作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庸懒散,杜绝生冷硬,从点滴入手、从具体事做起;要保持清正廉洁,将清正廉洁作为立身之本、处世之道和为政之要,坚守底线、恪守原则、信守承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