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谈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建设高水平法治平安郑场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提出,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作为一名政法工作者,要在学思践悟中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在学习贯彻中深刻领会“六个坚持”,从而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等重要部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政法改革的实际举措,建设更高水平法治郑场、平安郑场。

  一是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人民至上是党的创新理论最鲜明的底色。二十大报告指出,治国有常,利民为本。要坚持人民至上,厚植政法工作的为民情怀。坚持以群众期盼为导向、以群众路线为途径、以群众满意为标尺,把政法工作深深扎根于群众之中,着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二是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坚持守正创新是推动我们事业发展的着力点。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好卓越创新精神。守正才能固本强基,创新才能引领时代。作为一名政法工作者,要在守正创新中谱写新时代政法工作新篇章。当前,全市反诈禁毒工作正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期,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全力营造和谐平安的社会环境。

  三是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问题导向是指导我们解决前进道路上各种难题的方法和路径。仔细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我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从来都是动真情、出实招、办实事。作为政法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如既往紧盯平安创建过程中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实现郑场镇平安创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没有等来的精彩,只有拼来的辉煌。站在新的起点,我将更加积极投身于新时代政法工作的伟大事业,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为建设法治郑场、平安郑场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郑场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  杨渝霖

  )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