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第三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 > 动态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环卫局圆满完成文旅节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连日来,市环卫局以打造“洁净、整齐、有序、亮丽”的环境为目标,采取责任包片、全员上阵模式,加大清理,加强管理,全力做好文旅节期间我市的环境卫生工作。

  7月8日至9日,节会期间,市环卫局做好全市常态化保洁,同时成立专班加大对文旅节主副会场及相关区域的环境卫生保障工作,通过人机结合、多车联合、地毯式保洁模式,做到“卫生无死角,保洁无盲区”。同时调整垃圾清运频次、增派人员巡回保洁,做到垃圾“日产日清”、“落地及清”,确保主副会场及相关区域的干净整洁。

  7月10日,第三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圆满结束,为迅速恢复会场及周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市环卫局抽调50余名保洁人员、3辆垃圾清运车辆,对会场海报横幅、标识地贴、杂物垃圾进行了专项清理。圆满完成文旅节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工作。(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通讯员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