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喜迎二十大 > 动态报道

“喜迎二十大,科技向未来”青少年科普主题活动走进陈场镇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29日,由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主办,市青科协、武汉博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喜迎二十大,科技向未来”青少年科普主题活动在陈场镇第一小学举行,师生共迎祖国73周年华诞。

  活动中,市无人机协会有关专家为孩子们讲解了无人机的发展历史、应用、功能特征等知识,让大家对无人机有了一个直观的认识。随后,孩子们轮流动手操作,体验无人机的正确起降与常规飞行动作。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理论结合实践的方式,调动孩子们参与科普、走近科学的兴趣和热情,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和想象力,发挥科技教育在落实“双减”政策、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等方面的积极引导作用。(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