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在线访谈微视点

“百名马克思主义学者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20日,湖北省“百名马克思主义学者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仙桃工业园船湾村召开,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群众关心的问题开展讨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后的心得体会。学者认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一是要结合自身特色,发展经济;二是要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三是要以“三乡工程”,即市民下乡、能人回乡、企业兴乡为抓手,进一步推进农村改革,发展壮大集体经济。

  武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忠义认为,要建设美丽船湾,必须在“三个一”上着力:建强一套班子,绘好一张图纸,增强一种力量,包括自身现有资源增值和外部资源注入的力量。

  印家利指出,这次宣讲座谈会机会难得。希望与会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切实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一手抓理论,一手抓实际;认真规划发展路线,提升村民生活品质;在发展经济的同时,注重生态文明建设和文化观念养成,以德润心,以文化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努力奋斗。(文/仙桃日报记者 见习记者陈亚东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