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在线访谈微视点

胡玖明参加龙华山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参加龙华山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昂扬竞进开新局 激情奋进谱新篇

  12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玖明来到龙华山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优化细化发展目标,精准对接工作任务,在新一轮改革发展中进一步优化区域布局,抓住工作重点,加强基层治理,以“昂扬竞进,激情奋进”的精神状态,雷厉风行、务实重行的工作作风,推动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在本地、本部门落细落小,落实落地。

  审议中,来自基层社区、工业企业和党政机关的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中肯建议,并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交流思路和打算。胡玖明仔细听,认真记,不时插话,与发言代表互动交流。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客观真实,谋划工作全面具体,用可见的项目和务实的措施为新一年工作明晰了“施工图”。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仙桃干部风气基本好转,发展导向基本标定,工作思路基本理清,环境污染基本遏制,为仙桃保持稳健矫健、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提供了坚强保障,为迎接新时代、奋力新跨越奠定了良好基础。

  胡玖明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认清不足,正视差距。各地要结合实际,对照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做好“回头看”,找准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优化细化发展目标和工作措施,善谋善为,务实重行,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小落实。龙华山要争当发展排头兵,在下阶段工作中重点把握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优化区域布局。立足区域实际科学制定发展规划,优化空间结构和产业结构,科学分配板块布局和功能体系。二是进一步抓住工作重点。将各项工作精细化、具体化,反映到实实在在的项目、工程、数字和表格上,采取挂图作战和“钉钉子”的办法,一步一个脚印抓好推进落实。三是进一步加强基层治理。在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上积极探索,先行先试,趟出一条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新路子。四是进一步提升精神状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公心、讲正气、有境界,以“昂扬竞进、激情奋进”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务实重行的优良作风,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一同参加审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