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在线访谈微视点

政协仙桃市九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政协仙桃市九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胡玖明周文霞等到会祝贺 周谊群主持并讲话

 

  12月26日下午,政协仙桃市九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周谊群,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郭金相、梁和平,市政协秘书长高桂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周谊群主持。

  省委第八巡查督导组到会监督指导选举工作。

  市领导胡玖明、周文霞、王军娥、宋晓波、严启方、郭生元、余文华、傅志阳、印家利、郑章均、白超、刘玲霞、肖俊、丁克勤、刘惠民、肖家邦、曾伟昕、李少云、王海军、唐雷、王永、王治恒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政协老领导袁全汉、秦建国。

  省人民检察院汉江分院检察长吴忠良,市人民法院院长丁拥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邓今强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委员397名,实到386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下午2时,大会进行选举。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王世兵、周宗斌为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下午3时,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举行闭幕大会。周谊群主持。

  大会表彰了2017年度政协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委员和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

  大会通过了《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周谊群致闭幕词(全文另发)。他说,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通过大会发言、联组讨论、分组讨论、提交提案,围绕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踊跃建言,汇聚了许多真知灼见,彰显了人民政协独特的优势和作用,展现了委员履职尽责的智慧和风采,放大了政协工作亮丽的名片。

  周谊群指出,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一年,更是开启新时期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起步之年。希望全市政协各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将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自觉行动,奋进新时代,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

  周谊群强调,要坚定信念,凝聚政治共识,全市政协各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力争学习出实招,宣传出实效,贯彻出实绩;要胸怀大局,展现履职担当,紧紧围绕中心大局,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讨论,谋求政协作为,体现政协价值;要不忘初心,彰显为民情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严格要求,树立良好形象,提升能力求出色,界别工作扬特色,发挥作用显本色,倍加珍惜人民给予的荣誉,倍加珍惜自身承担的使命,勠力同心,务实重行,昂扬竞进,激情奋进,为开创仙桃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实现仙桃绿色崛起、打造水乡田园城市、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张岂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