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2021年仙桃两会 > 两会报道在线访谈微视点

政协仙桃市九届五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政协仙桃市九届五次会议闭幕

    罗联峰余珂严启方出席 余文华主持并讲话

    魏金花当选为市政协副主席

  2月4日,政协仙桃市九届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市委书记罗联峰,市委副书记、市长余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启方,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章均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市政协主席余文华,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魏家军、杜伟华、魏金花,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平洪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余文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张坚、傅志阳、印家利、李少云、胡光怀、吴熙垚、胡常伟、田晓勤、朱慧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克勤、刘惠民、肖家邦、王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体强,副市长石伟、徐国亮、唐江平、张舜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市人民法院院长丁拥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鹏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现有委员391人,因疫情防控要求应到会363人,因病因事请假17人,实际出席大会的委员346人,符合规定人数。

  下午3时,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魏金花当选为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

  下午4时15分,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闭幕大会。

  大会表彰了2020年度政协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委员和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

  大会通过了《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余文华致闭幕词。他说,这次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余文华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人民政协的舞台更加宽广、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光荣。要把牢不忘初心、凝聚共识的“方向盘”,以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唱响竞进提质、勇当标杆、开创新局的“主旋律”,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人才库”“智囊团”作用,为建设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打造江汉平原明星城市献计出力、建功立业。要练就履职尽责、议行合一的“真本领”,树立一线意识、保持一线状态、追求一线作为,努力成为履职尽责的实干者、改革发展的促进派、界别群众的贴心人,充分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文另发)。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图/仙桃网记者 郭闪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