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2021年仙桃两会 > 图片新闻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委书记罗联峰参加干河街道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罗联峰参加干河街道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树立标杆意识 争做发展龙头

    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2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罗联峰在参加市九届人大六次会议干河街道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切实树立标杆意识,切实推进提档升级,切实锻造干部作风,争做发展龙头,当好全市示范,引领带动高质量发展。

  在干河街道代表团审议中,樊志勇、龚菊桂、郑小明、余道香等代表,先后围绕产业发展、招商引资、老旧小区改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优化营商坏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罗联峰仔细聆听,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要求相关部门收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跟踪督办,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回应。

  罗联峰指出,要切实树立标杆意识。干河街道工业基础好,经济规模全市领先,要落实“竞进提质、勇当标杆、开创新局”的总体要求,强化首位担当、龙头责任,坚持“产业第一、项目为王”理念,抓紧抓实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争取全国一流、全省领先、全市第一,引领、带动高质量发展。

  “干河,一定要有‘干货’。”罗联峰要求,要切实推进提档升级。要立足干河发展现状,守正创新,继往开来,在产业发展、营商环境、文明城市创建、社会治理、共建共享等方面,制定完善符合实际的工作机制和路线图,实现全面提档升级。强化党建引领,推进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推动市域治理现代化,以满满的“干货”,激活带动力、增强承载力、提升影响力。

  罗联峰指出,要切实锻造干部作风。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为发展创优环境、做优服务。抓住“关键少数”,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奋力争先进位,以一流的工作作风落实“竞进提质、勇当标杆、开创新局”总体要求,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慧玲参加审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图/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张姝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