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2021年仙桃两会 > 图说两会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长余珂参加彭场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参加彭场代表团审议时要求

    找准定位 实干善为 勇当标杆

  2月4日,市长余珂参加彭场代表团审议,他强调,要在全市发展定位和区域发展布局中,找准彭场定位、体现彭场担当、贡献彭场作为,奋力建设“人、产、城”一体的非织造布特色小镇,在发展质量、速度、效益上勇当标杆。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平台建设、产业升级、招大引强等谈感想、提建议,对仙桃发展取得的成就倍感振奋,对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信心满怀。余珂边听边记,不时就关心的问题与大家交流。

  余珂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彭场要主动对接“主城引领、双擎驱动、三区协同”的区域发展布局,发挥优势,实干善为,按照“竞进提质、勇当标杆、开创新局”的总体要求,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把市委全会和“两会”擘画的蓝图,变成彭场发展实景。

  余珂强调,要在非织造布特色小镇建设中勇当标杆,按照产能、结构、品牌“三个升级”要求,打造世界级产业集群,加快老镇区改造升级,建设“人、产、城”一体的宜居宜业小镇。要在乡村振兴中勇当标杆,科学有序开展村庄集并,持续推进全域国土综合整治,加快基础设施补短板,着力提升农业产业化、现代化水平。要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上勇当标杆,牢牢树立“产业第一、项目为王”的理念,聚焦非织造布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不断招大引强、培优壮强。要在深化市域治理现代化上勇当标杆,统筹安全与发展,深化管理体制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改善民生,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常伟,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审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图/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张姝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