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2021年仙桃两会 > 图说两会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九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25号上午,市九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罗联峰、余珂、严启方、余文华、郑章均、吴熙垚、丁克勤、刘惠民、肖家邦、王磊、荣延舫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家邦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草案报告、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候选人名单草案酝酿讨论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大会组织组汇报代表十人联合提名候选人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听取了组织组负责人介绍总监票人、监票人基本情况说明,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会议听取了关于计划草案报告、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草案报告、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听取和表决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惠民关于代表联名提出议案处理情况的报告草案,报告印发代表。(仙桃日报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