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精准扶贫 > 最新报道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人社局传达贯彻全市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21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驻村单位和干部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上来,被通报单位要加强整改,立足岗位,善作善成,积极投身于全市扶贫攻坚战役。
  会议强调,要确保驻村干部的工作稳定性,未经局党组同意,各单位不得随意更换驻村干部;要确保扶贫工作任务的全面落实,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规定动作;要抓出扶贫工作特色和亮点,让就业帮扶和医疗救助工作更上一层台阶;要加大对扶贫工作的宣传力度,保持工作信息畅通无阻;要及时反馈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