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 > 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 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在线访谈微视点

全市深化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全市深化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动员大会要求

    明确工作重点 强化组织领导 确保改革推进有序落地见效

  10月15日,全市深化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动员大会召开。根据省委统一部署,我市街道管理体制改革从即日起正式启动,到12月底前基本完成。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章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光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熙垚出席。

  会议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改革思想自觉。此次街道管理体制改革是补齐基层治理短板、提升为民服务能力的必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清醒认识身上的重担、基层的期盼,结合街道及村居实际,稳妥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明确工作重点,推动改革落地见效。街道管理体制改革涉及面广、力度空前,必须扭住关键、抓住重点,要明确职责定位、重塑组织架构、下沉编制资源、推动减负提效,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地推进改革落细落小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改革推进有序。街道管理体制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要坚持党的领导、弄清时间节点、压实责任分工、严肃改革纪律、强化统筹兼顾,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完善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民生的体制机制。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会议。(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