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 > 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 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在线访谈微视点

沙嘴街道举行社区工作考核考察述职测评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沙嘴街道举行社区工作考核考察述职测评活动 
    社区服务好坏 居民测评评价

  “我所在的二网格共有10栋居民楼19个单元,住户经常反映商户噪音扰民的问题。经过我们沟通协商,至今未再接到类似投诉。”10月15日,在九十墩社区,一场社区工作人员考核考察述职测评活动正在进行。会上,36名工作人员现场述职,与会人员当即给出测评结果。
  “这是对社区工作者的工作实绩和效果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价,让优秀的社区工作者脱颖而出,让素质较差、不适应岗位要求的人退出岗位。”社区党支部书记胡逢春介绍。
  为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激发广大社区工作者的积极性,沙嘴街道开展社区工作人员考核考察述职测评活动,这既是对社区工作的一个总结,更是一种激励、鞭策。这一举动,进一步发挥了社区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有效推动了社区工作人员查找不足、立行立改,提升了社区服务质量。( 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