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 > 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 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在线访谈微视点

多部门联合开展党员下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14日,市妇联、团市委、市水文局、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清水湾社区开展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暨安全生产主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邀请市消防救援大队的工作人员为大家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从消防安全法规常识入手,向大家详细解读了消防法规、火灾发生的原因及逃生过程中需要牢记的消防安全知识,同时就日常生活中所面对的隐患给出了具体的处理办法。市水文局的工作人员以“珍惜水资源 共营生命绿色”为题,为大家讲解了水资源现状、水的重要性、节水方法等基础知识和小技巧。

  活动最后,市消防救援大队的工作人员还指导大家开展了一次模拟消防演练,一边示范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一边指导社区居民正确使用灭火器材。(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