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政策文件在线访谈微视点

仙桃市扫黑办公布举报电话邮箱,有线索必核,有案件必查!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 来源:

公    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发动人民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坚决扫除黑恶势力,现将仙桃市扫黑除恶举报电话、信箱、邮箱公告如下:

仙桃市扫黑办举报电话、信箱、邮箱

举报电话:0728-3271461

举报信箱: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市委政法委 市扫黑办,邮编:433000

举报邮箱:xtsshb@126.com

仙桃市公安局举报电话

举报电话:0728-110

欢迎广大群众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问题线索。对相关举报,我们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利。一经查实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奖励。

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进行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仙桃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2月6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